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becky无法发送gmail邮件

Becky! Internet Mail是一个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,由Rimarts开发。
主要的优点有:体积小、占用资源少、速度快、功能强大。
像Mozilla Thunderbird一样,Becky!提供插件支持,用户可以通过安装插件来扩展程序的功能。Hotmail插件是Becky!上流行的插件之一,该插件使Becky!可以像Outlook一样使用Hotmail帐号收发邮件。
目前我用版本为2.55。
前几天用的好好的.这半个月一直是无法发邮件.郁闷呀.不知道是为什么.Google了
几天,设置没有问题.用OE就可以发.都想放弃这个软件了.
但是今天发现无法PING通 smtp.gmail.com不知道是为什么.无恶的主管用P2P还是
什么的禁止了.
我找一台别的电脑ping了一下smtp.gmail.com,发现可以ping通,地址为72.14.213.109,
我马上把这个smtp.gmail.com换成这个地址.点发送,嘿嘿.马上发到了我的邮箱里.
高兴呀.至于为什么不能ping smtp.gmail.com我也不管了.
哪位朋友如果像本人一样遇到这个问题,可以试试这个方法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您能评论我的帖子,能让我高兴一整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