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如何把google voice call 免费转接到skype.

google voice 出了一段时间了.还有的同学不会用.在这里我说一下,google voice电话可以免费转接到skype上的.网上我搜了一下.没有这说的这种方法.
首先要用的几个服务:
1.googlevoice (有点费话)
2.skype帐号
3.rebtel 
用自己的google voice号码注册rebtel帐号,注册方法就不说了.网上有的.

在里面添加联系人.找到skype,把你的skype帐号输入进去.
这时会给你一个电话号码,把这个电话号码写到google voice 设置里去.这时打开skype 就可以验证google voice了.
这时skype 会有一个电话打进来号码为 rebtel_skype_buddy01 
这时再用free411就可以打国内长途电话了.

7 条评论:

  1. 设置 Google Voice 转接,验证 Rebtel 号码,Skype 收到 rebtel_skype_buddy01 呼叫,但是接通之后无法输验证码,请问 Skype 如何发送DTMF?如何在接通后调用拨号面板?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新版的skype不能输入数字键,但是老版的可以.新版的调用拨号面板我也找不到.

      删除
    2. 请问旧版哪个版本有拨号盘?

      删除
    3. 原来的版本我也忘记了.但是你找一下老版的.一定有拨号盘

      删除
    4. 好的,谢谢您啊

      删除
  2. 在线等待楼上所提问的答案!谢谢!!

    回复删除

您能评论我的帖子,能让我高兴一整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