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

屏蔽adpro.cn广告家的方法

前几天更换wayos路由器,发现在浏览器右下角会弹出广告,看了源文件后发现广告
网址是 adpro.cn 而且还会跟踪我的搜索记录,比如我白天搜了一下有关邮件服务
器的资料,然后晚上在浏览网页时弹出有关邮件服务器广告,刚开始以为是电信广告,
投诉之,
然后我的客服经理来看,说不是电信的问题,.找了半天发现是路由器问题呀.



没得说,以后再也不买wayos路由器,说归说,还是要屏蔽广告
发现路由器有个域名重定向,
adpro.cn 全部转到127.0.0.1后再也没有广告了.
--
yiyi <hdp5252@gmail.com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您能评论我的帖子,能让我高兴一整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