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

在vps.me上搭建shadowsocks-libev

    大家都知道vps.me是一个免费的vps服务器,这里我就不讲怎么注册这个了,其实只有两个重要步骤,美国IP和美国电话。

    如果你的vps安装的系统是debian 2.6.32
    更新安装程序 sudo apt-get update&& sudo apt-get upgrade&&sudo apt-get install shadowsocks-libev libssl-dev

 如果你的Vps系统是debian 8
    运行 sh -c 'printf "deb http://httpredir.debian.org/debian jessie-backports main" > /etc/apt/sources.list.d/jessie-backports.list'
更新安装程序 apt-get update&apt-get -t jessie-backports install shadowsocks-libev


    修改配置文件 sudo vi /etc/shadowsocks-libev/config.json  文件内容如下:

"server":"127.0.0.1",
"server_port":8388,
"local_port":1080,
"password":"barfoo!",
"timeout":60,
"method":null

只需把127.0.0.1 修改为0.0.0.0 保存退出。
运行 /etc/init.d/shadowsocks restart 重启。

登陆 vps.me点击IPv4 Mapping 打开ipv4转发,
添加一条规则 名称随便,共享IP为你的vps的IP,源端口写一个没有用的端口,我这里用55532代替,目标端口写config.json里的“server_port”的端口,我这里是8388,协议为tcp,保存。服务器配置完成。

配置客户端也比较容易,下载程序,修改配置文件,服务器IP为你的vps的共享IP 端口为转发IP,我这里为55532, 密码为config.json的password。

客户端程序下载地址

您可能想在vps上安装lnmp教程,
您能浏览我的网站,能让我高兴一整天!



3 条评论:

  1. ip是共享的,一死死一片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免费的已经不错了,就是速度太慢没法真正使用,玩玩可以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其实我只是讲一个安装方法.

    回复删除

您能评论我的帖子,能让我高兴一整天!